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iPod nano,是唯一可以引起我的購買慾望的iPod產品。外表靚仔,彩Mon,1000首歌的容量,未算過份的售價,的確十分吸引。

上星期在朋友的婚宴上,同行的友人帶來了一部PSP。在PSP面世以來,這是我第一次真真正正拿著玩著這部手提遊戲機。色彩斑爛的畫面,已足以令我血脈沸騰。

當年一時衝動,買入了一部不太好用的手機,現在十分後悔,想換一部新機。奈何舊機性能依然良好,唯有再等一會......

唔......換機的話,新機要甚麼功能好呢?有相機拍短片,可以隨時拍照玩Snap Shot,不錯啊!收聽mp3及電台嗎?也好啊,夠就手.....還有日曆記事等等。

若我又買一部PSP,又可以聽mp3啊!更可以看Movie呢,還可以打機......

但,若我已經兩個Device可以聽mp3,我還買iPod來幹嘛?

算了,我還是以118元的價錢,買了一部沒有其他功能的Panasonic Stereo Cassette Player,用來自學普通話及播放珍藏已久的《軟硬老人苑》吧!



2 Comments:

Blogger Jenny said...

Nonono. you won't really use Mobile/PSP to listen to MP3s...
So Ipod is still worth buying ga~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11:25:00 AM  
Blogger Jenny said...

哈哈~ 你真係用mobile 聽 mp3~

ipod 好處係:
- 靚啦~
- 可以聽podcast啦~
- 可以當Hard disk 啦
- 睇photos 啦
- 同埋...都係靚囉~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11:40:0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