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看不見的迪士尼

好友阿勇想知道與我同行的失明朋友K對這次迪士尼之行有甚麼感受,就讓我在此談談吧!

K看不見,便用其他感覺去怠受迪士尼。

我帶他乘坐「飛越太空山」,這是他第一次乘坐過山車,因此他表現得非常緊張,甚至有點驚慌。事後當我問他迪士尼中甚麼最好玩,他的答案便是這個令他一度十分驚慌的過山車。

接著我又帶他去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這個玩戲可以讓遊人拿起激光槍,沿途射擊目標得分。K看不見,當然不能參與這射擊遊戲。但我們的太空船有一枝控制杆,只要扭動控制杆,太空船便會打轉。我讓K去玩這控制杆,他隨即玩得十分投入,不停令太空船自轉,轉得我也有點頭暈。

在「米奇幻想曲」中,K雖然看不在那些立體影像,但當中的音樂,以及這影片獨有的食物香氣與打風落雨的特別效果對他來說實在十分新奇有趣,令他樂在其中。反而「米奇金獎音樂劇」及「獅子王慶典」兩個音樂劇因以英語對白為主,對他來說比較沉悶,表演中途便睡著了。

K也有跟米奇老鼠及唐老鴨拍照,也摸過米奇的大鼻耳朵及唐老鴨的大嘴和屁股。這一天走了很多路,所以K會認為迪士尼是一個很大的地方。

總括而言,迪士尼對他們來說,是一個能讓他們玩得開心的地方,只是食物比較昂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