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看得見的迪士尼

迪士尼職員在街上兜售給小朋友的發光巴斯光年

想看更多照片,請到:http://community.webshots.com/user/peteyeung

對我來說,這個出售夢幻的地方只是一片虛偽。

那條美國大街很假......那城堡很假.....那條河很假......那花很假......花上的那只蝴蝶就更假......

入場後不久我便見到遊人在排隊與那松鼠兄弟Chip & Dale,知道K也有興趣與牠們拍照,便打算去排隊湊熱鬧。走到龍尾,一份職員便對我說:「唔好意思呀,呢條龍已經截咗架喇。Chip同Dale要返入去食啲松果先呀!」

我聽了之後,全身毛管立即站起來「致敬」!我更在想,不知道那名職員說了這句話,心裡其實也會「頂自己唔順」的感覺呢?哈哈哈哈!

不知怎地,那些扮演卡通人物的演藝人員總要「抽筋」般弄得全身抖震,不震就好像不懂說話,看得我心裡發毛。

那「森林河流之旅」的「導遊」在說著千篇一律的對白,已說得沒有甚麼趣味可言,還要裝作很搞笑,將十多分鐘的小溪之旅硬說成「三日兩夜」的驚險飄流之旅,我也真的替她感到一點點難做。

假若你長時間看著一堆人造「可愛」/「美麗」/「驚險」,便能讓自己置身於「夢幻」之中,那麼你便很適合到迪士尼,以$350購買屬於你的夢幻回憶。

不然,這$350便是用來購買假象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