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銀鯊.休養中

有時覺得,上天算待我不薄。

早在十一月已答應參與一間中學的音樂劇,與友人分擔舞台監督的工作。

聖誕假期的最後一天,朝九晚十二,入台。

28-30日,九時半準時上班。下班後騎著銀鯊飛馳到葵青劇院,逗留至十一時多,累得要死。

在銀鯊的幫助下,我只需半小時便由葵青返到港島東的家中,讓我爭取多一點都休息時間。

30日,在送一位朋友回到尖沙咀後,電池耗盡,「電撻」失效,幸好以「腳撻」成功撻著銀鯊,安全返回家中。

除夕,本想騎著銀鯊到整車師傅的車房換電接著再到鑽石山開Party。哪知這次連腳撻也失效了,我像個瘋子般在街上踩呀踩呀踩,踩了個多小時,銀鯊仍舊沒有起動。

放棄,將銀鯊推到附近的車位,泊好了,便轉乘地鐵赴會。

沒有銀鯊的日子,我突然發現原來乘車也真的頗花時間,由西灣河乘地鐵到鑽石山,最少花上四十分鐘(因要轉兩次車)。

騎著銀鯊,總覺得沒花那麼多時間。

今天終於得到師傅的診斷,他說不是單純的電池問題,還需要更換另一些零件。

即是說,銀鯊需要擇日留醫。

這幾天要繼續過著沒有銀鯊的日子了......

話說回頭,若銀鯊早幾天不動,我每天便要從葵芳乘地鐵返回港島東,那就真的浪費精神與時間了......

好彩,好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