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漫遊英倫-序言



執筆之時已是Boxing Day,而我的英倫之旅亦已過了一半。
聖誕是英國大節,倫敦所有店舖也休息一至兩天,連地鐵也會關門,歡度佳節。
而我因為在倫敦已無落腳之處,只得走到弟弟位於Guildford的大學宿舍暫住。
Guildford並非大城市,這兩天更沒有任何公共交通,我唯有留在室內,整理照片和遊記。
有興趣看照片的朋友,請點擊這篇文章的附圖,或前往我的Flickr:
www.flickr.com/photos/peteyeung/
我也會在這裡分享這次旅程的經歷,請多多支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