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漫遊英倫-Chicago



Chicago
Date: 18-12-2006
Time: 2000
Venue: Cambridge Theatre

入場觀賞Chicago
絕對是因為2002年的電影Chicago
還記得當日在戲院內我被震懾得目瞪口呆
離場時的感覺是:
一定要看一次舞台版的Chicago!!!

這齣Chicago的Setting很簡單
舞台上最大型的「佈景」
是這音樂劇的樂隊
樂隊成員與指揮都是「演員」
演員帶來一張椅子或披上另一件外套
便交代了不同的場景
而一眾演員能唱善舞
表演得十分出色

或許是因為電影版本用上了很多華麗的設計
令我十分期待這些設計能呈現在舞台上
結果我對這齣舞台版的Chicago是有點失望的
再加上逛了一天博物館
已很疲累
我竟然斷斷續續睡著了.......

但我還得再次強調
這個Musical是十分精彩
絕對值得捧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