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漫遊英倫-Les Miserables



Les Miserables
Date: 21-12-2006
Time: 1930
Venue: Queen's

Les Miserables是弟弟建議去看的
亦由他在網上訂票
這次的門票當然比半價門票貴
約為40鎊
位置也不太好
是Dress Circle的側面位
想起也有點肉痛

Les Miserables肯定是我看的三個Musical中
藝術性最高的一個
但這個Musical的所有對白也是「唱」出來的
令我很難聽得清楚演員在「說」甚麼
有時根本follow不到故事的情節
使我看得有點抽離
幸好去年曾看過中英的話劇版《孤星淚》
讓我大概也知道故事內容為何
不致於看得一頭霧水

有一點我不太明白
這齣Musical的主角肯定是Jean Valjean
但為何所有宣傳海報均用他的女兒Cosette作Keyart呢?

這齣經典Musical的歌曲非常動聽
但對於我來說
郤有多一層感受
05年12月與06年7月我與SM Pro眾人
替何老師任教的中學的音樂劇《震動心弦》擔任SM
負責管理一眾中學生做後台
這個經歷十分有趣
而這齣音樂劇改篇了數首Les Miserables的歌曲
所以當我在倫敦劇院聽到這些歌曲時
我郤會想起葵青劇院!!!

忘了說
這齣Les Miserables也有圓型轉台的!!
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