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忙碌的假期



公司規定六月尾前要清假

眼見要清的假期不多

又不想去旅行

便在上星期五請了一天假

自製一個長週末

結果這三天的行程相當緊密

第一天

相約了Dr. Man, Winnie與Josephine食Lunch

十二時多便回到中大新亞

沒有學生的新亞

十分寧靜

午飯後

回到林耀明夫人堂

看到劇社房內一如以往般混亂!!

CUHK09
哈哈哈哈

NADC精神果然不滅!!

再到Coffee Con與Dr. Leung閒聊一會

便得離開中大

趕往銅鑼灣看Kary的新碟Showcase

Kary

Kary又跳又唱

十分賣力

上一隻廣東大碟略嫌沒有甚麼驚喜

希望這張新碟能聽到特別一點的Kary

看罷Kary

便轉往黃埔YO Park看盧巧音的Mini Live

Candy39

這個Mini Live唱了許多舊歌

但Candy的唱Live的水準總是不太穩定......

第二天

早上起來

Scan了一大堆相片給師兄作結婚Video

之後便出門獨自去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poster_final

我覺得這一集的節奏可以再爽一點

大可刪去不少枝節

晚上到藝術中心觀賞《張繼聰大細路音樂會》

場內氣氛高漲

尤其我坐在農夫鄭融Zarahn的前面

整晚歡呼聲不絕

張繼聰的表現絕不欺場

自彈自唱又排舞

勁!!

第三天

今天本來要跟威振的兄弟姊妹團開會商討他的婚禮安排

但因天雨及伴娘等人不適

會議取消

我趁著這空檔到電影中心還戲債

先看了Cashback
Cashback2

相當有趣的電影

值得一看!!

男主角因失戀而失眠

結果跑到超市返工打發時間

若我每天有多八小時

我又會如何度過這漫漫長夜?

看過Cashback

接著便看Priceless

Hors de prix

Audrey Tautou相當明艷照人

只看女主角便已值回票價

但我看著男主角盲目的愛上貪錢的
Audrey Tautou

感到非常恐怖......

晚上與SMpRO眾人食飯

當中友人談到剛與相戀七年的女友分手

很是可惜

回到東區

將照片交給準新郎

便回家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