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舊愛


EOS5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read Pete.

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
我決定修讀Advanced Photojournalism
必需使用單鏡反光機影相交功課
因此購入這部Canon EOS5菲林機

往後的日子
這部相機與我走過美國、大半個歐洲及沙巴神山
也替我拍過數之不盡的畢業相
直至去年12月
我添置了400D
大部份照片也轉交這名新歡負責
出動這部舊愛的機會少之又少

但我不會放棄使出這部性能良好的菲林機
等著瞧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