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金魚學家


Helen Bday 200715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read Pete.

我很喜歡小朋友
尤其偏愛小女孩
因此
同事說
我是一個「金魚學家」

這夜
為慶祝仇小姐的生日
一眾同事好友相眾食飯
三朵小花-澄澄、晴晴與嘉嘉聚首一堂
現場噪音指數即時爆燈

小花走來走去
搶著我的相機胡亂拍照
然後瘋狂大笑
哈哈哈哈!!
(想看照片請按此)

小花忽然又將小皇冠、餐巾及膠袋
全都擺在我的身上
說我是「公主」(但我可是一名男子啊!!)
擺好了
嘻嘻哈哈地走開了

轉個頭又拿了一卷膠紙
套在我的手指上
說是結婚戒指
突然
澄澄說了句
「我要同你結婚」

想不到
這句童言
真的令我感到很快樂
好Sweet呀~~~~

好開心的一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