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給自己一個快樂生日


starbuck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read Pete.

性格使然
我太不懂得處理「生日」
尤其是好友所做的一切
真的令我受寵若驚

也許你看不到我的喜悅
但其實我是十分高興的!!
若我的反應造成任何不快
請見諒!!!

為進一步令自己有一個快樂生日
我下定決心
購入16G的iPod Touch

一開機
我便玩得不亦樂乎!!

漂亮的Cover Flow
以及
方便到無倫的Multi-Touch
使聽歌都變得好聽又好玩

Youtube與Podcast提供無數免費電影Trailer與video
簡真就像帶著一個Media Centre出街

Wi-Fi上網瀏覽網頁的感覺非常良好
絕不比用電腦上網遜色

OMG!!!
這玩意令我愛不釋手!!!
Steve Jobs真的他媽的了不起!!

今年生日真的很快樂
感激各位曾付出的一切
我會記得
CEO、甚麼是青春、有過去的、小城大事、隱閉青年待應、包Van仔、黑森林、老北京、水餃、Starbuck蛋糕
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