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能共你 快相見


R001014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read Pete.

(靚太Julie的BB女Jaslyn)

昨日與好友飯聚
席上友人透露
一位於去年結婚的朋友已成為準媽媽
預計在夏天誕下BB

同日晚上
另一位結婚數月的朋友也告訴我
他的太太已懷孕三個月!!

實在好開心~好高興啊~

在此謹送幾首爸爸媽媽歌給兩位好友:

期待BB到來的日子總是最美麗的
謝安琪《第一天》
求共你 快相見 想起心窩觸電
這一天 終可親你面面 緊緊擁你入眠
合上眼 盼當天 七色彩帶展現
於天邊 祝福給你奉獻 快樂過第一天

若想BB是男孩
李克勤這首《小寶寶》便十分應景
自細我會教你踢波 我會教你唱歌 我會教你不懶惰 
大個仔別讓另一半難過 別要怪我太囉嗦 

若想BB是女孩
則要聽Eason的《大個女》
時光會逼你這副萬金之軀 競逐世上各樣乜乜之最
你若決定要做最尾一名絕對允許
人生這可怕的染缸有所有污垢要面對 人轉眼將會大個女

再講一次~
恭喜~恭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