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選擇

Helen Bday 2007133
(仇小姐與三小花)

是夜晚飯的一席話
令我再度思考
為何我會選擇與三小花在沙灘玩耍
而放棄認識新女性朋友
婆婆說我在逃避結識異性

我想
與其要花神跟陌生成年人打交道
也許我更珍惜與小孩子相處的時光

正如靚太家姐所說
小孩子有一種感染力
只是看著他們玩得開心
便會同樣感到滿心歡喜

再者
我覺得與小孩建立互信並非易事
難得小花喜歡跟我玩耍
我又實在想不到甚麼原因錯過啊~~

(婆婆請放心,我想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1 Comments:

Blogger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said...

lovely girls:)

Saturday, March 29, 2008 3:27:0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