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甜中帶酸的ORANGe MOON



2008年度叱吒樂壇男歌手金獎方大同
如果你未聽過他的歌
我不會說你孤陋寡聞
我只會勸你快點找來聽聽;

如果你聽過他的歌但你不覺好聽
我不會說你「唔識貨」
我只會替你感到可惜;

大同新碟ORANGe MOON
罕有地全部情歌
全部都好冧
真係好冧......
喜出望外的singalongsong
唱英文亦無礙其冧度
驚喜還有Hidden Hidden Hidden Track "Orange Moon"
是大同寫給Eason的《倒帶人生》Original Demo
亦是好聽得不得了......

其他歌繼續談情說愛
每首都給你不同的意境
給你無限的想像空間

大同說愛
也不是只是「甜到漏」
他也喜歡談「愛」的道理
收錄在《未來》的《愛在》
便道出愛的無奈:
那是愛 到頭來也發現這是愛
流淚的 微笑的 都是愛
管它好與壞 總是呼之卻不來
雪花白 永遠都渴望看桃花開
梁山伯辜負了祝英台

在何年何代 總是到處有悲哀

這次大同更帶來強烈的「心酸」
《三人遊》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幸福的資格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甚麼??
說了這麼久你還未聽過大同的歌
快點去MOOV試聽啦!!!

試聽過後
記得付錢支持好音樂呀!!!

Labels: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